NBA》奧巴馬白宮接見熱火眾將 不忘调侃詹姆斯

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今天在白宮接見NBA上季總冠軍熱火隊,在儀式上沒有忘記對詹姆斯(LeBron James)尋開心。

奧巴馬說:「我認為這項工作最酷的,就是歡迎總冠軍到訪白宮。通常大家都很享受這樣的旅程,不過需要指出的是,我認為沒有任何球隊比熱火來白宮時更興奮。其實詹姆斯去年就很激動,我原以為他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像之前他抱住那個中場投進球的傢伙那樣。當然了,能看到他們我非常開心,很高興他們能再次來到白宮。」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在致辭快結束時,奧巴馬又調侃說,「我得趕緊結束發言,得趕在他們吼馬里奧-查默斯(Mario Chalmers)之前。」熱火球迷都知道,查默斯經常成為教練和隊友在場上發洩憤怒的對象,尤其是詹姆斯,他前不久因為在場上錯吼查默斯,成為輿論關注焦點,奧巴馬這一調侃,顯然又是沖他而去的。

說完這番話時,場下已經爆笑一片。

雖然連續成為奧巴馬的調侃對象,但詹姆斯對白宮的喜愛有增無減,他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率熱火完成三連冠,明年再重訪白宮。

詹姆斯說:「希望我們在場上能做好自己手頭的工作,繼續拿到第三個冠軍,因為來這的感覺確實很棒,那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