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擊倒綠衫軍  林書豪助攻秀獲讚!

火箭客場以104:92擊敗塞爾提克,林書豪16分9助攻。

上一場火箭揮霍最多時領先25分的好局,險勝巫師。總教練麥克海(Kevin McHale)賽後批評火箭的起伏不定,唯獨誇讚林書豪的運轉作用。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此戰,林書豪表現更優,第三節開啟6分鐘送出6助攻的運轉表演,帶動火箭找到整體感覺,就如林書豪中路得球後迅速分到右側,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遭補防將球傳回,林書豪又秒傳到左側,由哈登(James Harden)飆進三分。火箭所需要的快速運轉,林書豪這次陣地戰攻勢中展現的淋漓盡致。火箭一波16:6攻勢後68:49領先。

林書豪全場9助攻只有1次失誤,同時將克勞福德(Jordan Crawford)命中率壓制在11投3中。

「我想,傑米林這場比賽打得非常棒。」麥克海說,「他不斷運球推進,加快節奏,將對方防守打亂,並在對方重新回到防守位置前送出漂亮的傳球。他的這些傳球良好地將哈沃德(Dwight Howard)帶到進攻系統中。這場比賽,我們的轉移球做的非常出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