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防守和史陶德邁爾讓尼克重回贏球軌道

NBA官網專欄作家史密斯(Sekou Smith)認為,防守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讓尼克重回贏球軌道!

2013年底,尼克的情況看上去非常糟糕。戰績9勝21負,落後大西洋分區老大暴龍5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作為整體,我們有些不一致,我們的努力程度不太一致。」12月28日輸給暴龍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出了對這支球隊最大的擔心,「我們努力打球,還得找到一些一致性。」

對於今夏就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安東尼來說,他可能從未想過尼克會淪落到這副田地。「我沒想到會這樣,這不是我們對這個賽季的期待。」安東尼說,「但事實就是這樣,我們不能為之哭泣。我們得找到辦法,一場一場地打。」

2014年的6場比賽,尼克看上去找到辦法了。

過去6場比賽他們贏下5場,對手中還有馬刺和熱火這樣的強隊。

和之前最大的區別,可以說是對防守的投入程度,賽季前30場只有10場把對手得分限制在95分以下,但現在他們已經連續4場做到這點。這應該是防守悍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回歸,最近3場球他又因上呼吸道疾病缺席。

另外的好消息是史陶德邁爾表現的好轉,過去5場他平均上場23分鐘、得10分,戰76人時他10中8、得到21分。

安東尼說:「他正在逐漸找回力量和自信心,我認為當他打成那樣的話,我們會更加信任他,他正在變得更好。」

尼克接下來一周賽程仍然很緊,5天4戰,其中有太陽、溜馬和快艇這些強隊。雖然開局不順,但至少看上去在積弱的東區,尼克還可能有一番作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