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終結籃網5連勝 勝率破五成

面對風頭正勁的籃網,大西洋區老大暴龍主場以96:80終結其5連勝。

近來,暴龍戰績出色,9戰7勝,德羅贊(DeMar DeRozan)26分,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14分12個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們球員展現頑強的毅力,贏得一場艱辛的比賽。幾個月前,我不敢想像這樣的勝利。」暴龍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開心地說,「贏下這樣的比賽,對球員的韌性是一種很好的檢測。」的確,在第三節前6分鐘暴龍只得1分,隨後才覺醒,頑強地阻擊了籃網。

第三節的第6分鐘一直到第四節的前5分鐘,籃網沒有得分,皮爾斯(Paul Pierce)賽後說:「第三節最後6分鐘,相當艱難。我們難以有效執行戰術,總是不斷失誤,丟掉10分的領先優勢。或許是因為疲勞吧。」

背靠背帶來的疲勞,也讓籃網將士吃了些苦頭。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輪休,喬-強森(Joe Johnson)說,「毫無疑問,昨天的惡戰讓我們都很疲憊!」他只得到11分。

籃網5連勝遭到終結,勝率跌至40.5%,排名東部第九,繼續徘徊在東部季後賽邊緣,但球員們仍然是信心滿滿。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提醒球隊不要球掉激情,「不能放鬆,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過去的5場勝利並不代表什麼。」

暴龍將對籃網的勝場差擴大到4場,進一步鞏固分區第一寶座,首次將勝率提升到50%以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