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用拜納+3選秀權交換公牛魯爾鄧

騎士同意用拜納(Andrew Bynum)+3個選秀權,交換公牛明星球員魯爾鄧(Luol Deng)。

為了得到魯爾鄧,騎士加上3個選秀權:1、在2011年的交易中得到的國王的2014年前12順位保護的首輪選秀權;2、在去年的選秀大會上得到的來自拓荒者的2015、16年的兩個次輪選秀權。並且公牛有權與騎士交換2015年的首輪選秀權(樂透保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完成交易前,公牛曾提出3年總價值3000萬美元的續約價碼,遭到魯爾鄧拒絕,公牛因而進行這次交易,將騰出15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為他們減輕豪華稅的壓力。

當地時間週二下午5點,拜納合約中615萬未保障部分將轉為保障,公牛也有可能在這之前裁掉拜納,進一步優化球隊薪資結構。

騎士隊總經理葛蘭特(Chris Grant)說:「對魯爾鄧的到來,我們表示非常興奮。他是一個進攻能力很強的球員,在防守端也能夠給對手施加壓力,也是一個高水準的領導者。」

魯爾鄧本季為公牛出賽23場、平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9分6.9籃板3.7助攻1.0次抄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