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讓賢 布萊恩:請把票投給年輕球員

在湖人對金塊比賽前,布萊恩(Kobe Bryant)接受媒體訪問,在談到何時能夠復出時仍沒給出具體時間。

雖然本季布萊恩只出賽6場,但這並不能阻止球迷將全明星選票投給他,根據最新計票結果,他獲得723031票、排名西區後衛之首,如此下去,將毫無懸念的成為西區明星隊的先發控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談到能否參加2月中旬的全明星賽時,布萊恩表示很感謝投給他的球迷,但自己不一定能復出,就算復出也不打出精彩的表現。

「我可能不會那麼快就能恢復身手,」布萊恩說:「所以,希望大家多關注像利拉德(Damian Lillard)這樣的年輕球員,他們最應該進全明星賽。」

拓荒者的利拉德現在平均得21.3分,在NBA後衛排名第三,但在全明星選票上卻只排名第八(105880票)。

「如果球迷把你選進全明星,你就應該對球迷表現出感激和尊重,」布萊恩說:「這是一種微妙的平衡,我以前也是年輕球員,所以我很喜歡看到年輕球員好好表現,即使我尊重球迷的選擇。我更希望能看到年輕球員打全明星賽,這是他們應得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