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索換拜納現轉機 湖人與騎士取得進展

ESPN最新消息顯示,湖人和騎士關於「拜納(Andrew Bynum)換加索(Pau Gasol)」的交易取得進展。

騎士希望在當地時間周日就完成交易,因為拜納的合約在當地時間7日就將變成全額保障約。因為球員需要進行體檢,交易需要提前48小時完成。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送走加索,對湖人最大的好處就是減小薪資壓力,他們7年來首次不用交豪華稅。省下這2000萬美元(加索薪資和豪華稅),將讓他們避免在2015或2016年交超級豪華稅。在新勞資協議的規定下,假如球隊在5年中有4年交豪華稅,那麼他們將會受到疊計豪華稅的懲罰。湖人過去6年都交豪華稅。

據訊息源透露,湖人希望能從騎士得到1名年輕球員或者選秀權,這也是上次兩隊暫停交易的原因。

騎士已經與多支球隊談判,拜納1230萬美元的合約,可幫不少球隊清理掉薪資空間。如果拜納在1月8日之前被裁掉,得到他的球隊還可以少支付630萬美元。

之前有報導稱,騎士和爵士談拜納交易老將理查-傑弗森(Richard Jefferson),爵士想甩掉理查-傑弗森的合約節省薪資空間。

也有訊息來源稱,騎士也不排除把拜納留到下個月的交易截止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