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網專家:保羅受傷影響西區格局

快艇後衛保羅(Chris Paul)昨天比賽肩膀受傷,將缺陣3-5周,NBA官網專欄作家卡普藍(Jeff Caplan)認為這將影響到西區的格局。

雷霆的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保羅的受傷,可能會撼動西區由雷霆、快艇、馬刺與拓荒者在賽季前兩個月中建立的前4強構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韋斯特布魯克8個月內動第三次膝蓋手術,雷霆2連勝又兩連敗,而且這兩場比賽中球隊的發揮都極其不穩定,面對拓荒者與籃網,雷霆都浪費兩位數的領先優勢,然後在最後時刻被對手擊敗。

保羅第三節被小牛的艾利斯(Monta Ellis)撞傷下場,X光檢測顯示他的肩膀有脫臼的症狀,隨後保羅吊著手臂離開了球場。

「他受傷了,他至少要休戰3-5周,甚至更多,」快艇主帥瑞弗斯(Doc Rivers)說:「我們並不知道到底要休息多久。我們知道他肩膀脫臼了。我們可能要送他回主場修養,在洛杉磯我們將重新診斷他的傷情。希望他的肩膀還好。」

寇里森(Darren Collison)將會頂上先發控衛,但這顯然會削弱球隊的替補席,瑞弗斯必須要想辦法適應沒有保羅的生活了。

「我還沒想過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瑞弗斯說:「可能以後我們的陣容身高會降低,也可能會主打大個子陣容。現在我還沒發確定未來的打法。」

「受傷在所難免,」 保羅搭檔葛瑞芬(Blake Griffin)說:「你可以自己覺得很倒楣,這種事情總會發生。看看聯盟裡其他人,到哪都會有重要球員受傷。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搞定目前的狀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