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被迫變陣用馬紹爾收奇效 中止6連敗

面對西區墊底的爵士,湖人抓住機會,以110:99終止6連敗。

由於法瑪爾(Jordan Farmar)也掛病號,尷尬的湖人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排出本季第18套先發陣容,由馬紹爾(Kendall Marshall)擔綱先發控衛,沒想到這次被迫變陣效果不錯,馬紹爾上場41分鐘,貢獻20分15次助攻,兩項數據均為生涯新高。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是馬紹爾加盟湖人的前4場他分別得3分、0分、8分和10分。這場比賽,馬紹爾進入狀態很快,開賽就投中三分球、連得5分,之後1分鐘內連續送出3次助攻,幫助湖人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第三節還沒有打完,馬紹爾就已經拿得兩雙。末節爵士開始反撲,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終場前1分18秒,馬紹爾助攻給米克斯(Jodie Meeks)投進三分球,本場個人的第15次助攻,接著他在三分線外出手,幫助湖人建立8分的領先優勢,最終湖人贏得比賽。

湖人近來飽受傷病困擾,尤其是控衛位置,合約為非保障的「臨時工」馬紹爾表現極其出色,無疑是雪中送炭。

除馬紹爾外,加索(Pau Gasol)23分17籃板8助攻,米克斯18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