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復出領軍 尼克客場爆冷擊敗馬刺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缺陣3場後復出,在他的帶領下,尼克多點開花,最終以105:101擊敗馬刺,結束3連敗。

馬刺中止3連勝,貝里內利(Marco Belinelli)三分球8投6中、得32分,刷新職業生涯新高,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11分12助攻,鄧肯(Tim Duncan)8投3中、僅得9分7籃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復出的安東尼20投10中、5罰5中,攻得27分12籃板和4助攻。舒珀特(Iman Shumpert)攻下職業生涯新高的27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11分3籃板。

馬刺上一場大勝籃網,今天碰紐約的另一隊,打得沒那麼輕鬆。安東尼這場比賽漸入佳境,首節得5分,第二節再添6分,尼克上半場以52:47領先。

舒珀特上半場就投中3記三分球,第三節一開始又飆三分球,尼克保持領先地位,第三節以81:75領先。

進入末節,馬刺展開大反撲,主要進攻點變成貝里內利,砍進3個三分球,馬刺將比分超前後,舒珀特的三分球,再讓尼克以101:98要回領先,終場前37秒貝里內利助馬刺將比分追成101:101。關鍵時刻,安東尼投三分球不中,但舒珀特補進,比賽時間還剩23秒,貝里內利回攻三分球不進,馬刺只得犯規,安東尼冷靜地兩罰兩中,貝里內利搶投三分球不進,沒時間的馬刺只得認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