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湖人欲用加索換拜納

據ESPN報導,湖人正在尋求與騎士進行交易,可能會用加索(Pau Gasol)交換拜納(Andrew Bynum)。

拜納本賽季出賽24場,平均8.4分5.3籃板。他因為「嚴重傷害球隊的行為」遭到騎士隊「無限期」禁賽。此前有消息稱,他與騎士隊助教的老婆有染。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如若交易最終達成,湖人將可以選擇裁掉拜納,節省掉近2000萬美元的薪資以及豪華稅罰款,同時還為夏天自由球員市場上留下操作的薪金空間。

加索的合約進入最後一年,薪資高達1900萬美元,本賽季平均14.7分9.4籃板,投籃命中率則為生涯最低的45%。據稱,湖人不希望在交易中僅僅送走4屆全明星球員加索,同時卻無法得到其他有價值的回報,在交易中搭上騎士其他球員。

另外,騎士也單獨與公牛討論用拜納換取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的魯爾-鄧(Luol Deng)的可能性。

在1月8日,拜納1225萬美元的合約得到保證之前,交易他的可能性極大。如果在這之前被騎士(或者其他球隊)裁掉,他將可以以自由球員加入其他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