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曾祥鈞攻下27分和15籃板 輔大、健行拿下分組第一

魏嘉豪13分。官方提供

2019年亞洲大學籃球交流賽,今天上演台灣內戰,輔仁大學經過菲律賓移地訓練,表現漸入佳境,本場賽事輔大四人得分上雙,曾祥鈞攻下27分和15籃板、盧峻翔16分、喬楚瑜14分以及魏嘉豪13分,終場以89:70登上分組第一。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輔仁大學教練楊哲宜賽後時說道:「今年補進很多小個子球員,補足1、2號的空缺,目前仍是磨合階段,此役新生們場上表現與態度都不錯,有85分。」

今天拿下12分的義守大學隊長吳彥侖也提及:「今年也正值換血,陣中只有四人有大比賽的經驗,尤其中鋒群都是學弟,需要再多磨練,因此教練希望今天能跳出來多分擔得分責任。」

最後一場是國立體大對戰健行科大,第一節健行科大即靠著簡廷兆獨拿13分領先國立體大,國立體大此役準度失靈,僅有藍少甫一人得分上雙,健行科大在11人皆以得分紀錄的戰況下,以50:91全勝抱走分組第一。

明日起將進入八強單淘汰,11:00由健行科大出戰馬來西亞砂勞越總會;13:00為菲律賓拿撒勒大學對印尼希望大學;15:00為義守大學對日本中京;17:00最後一場是輔仁大學對戰國立體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