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HBL兩大強權交鋒 松山高中擊退能仁

松山能仁強權碰頭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9松山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邁入第三天,今持續於臺北體育館展開熱鬥,地主松山高中強碰能仁家商延續HBL傳統好戲,在于泓翔繳出25分帶領下力退仁。而南臺灣籃球名門高雄137聯隊迎戰目前位居第一的福岡第一高校,137受到福岡「快打旋風」的震撼教育,以56:109不幸敗下陣來。

 

同為北台灣高校勁旅,松山盃賽場再次上演松山對陣能仁的精采比賽,首節松山于泓翔就在禁區內肆虐,籃下頻頻得手拉開領先差距。下半場能仁急起直追,王凱裕與甘賀升挺身而出縮小比數,暫停過後松山防守及時回穩,將分數凍結最後保住勝果,85:77奪下勝利。

 

今天繳出25分堪稱代表作的于泓翔為松山勝利的功臣之一,他表示今天加強了籃把卡位,加上把握住很多直線進攻及空檔機會才有如此表現,于泓翔認為自己還需恢復體能,以求更好的成績。能仁王凱裕拿下24分,雖未幫助球隊贏球,但他覺得隊友之間的交流有更順暢,也期許團隊間默契更好,自己的技巧也能更上一層樓。

 

高雄137聯隊以三民家商為主體,陣中球員經驗稍嫌不足,但在場上仍然相當有拚勁,面對福岡第一高校行雲流水的攻守,雖然比數已早早被拉開,球員仍奮戰至最後一刻,福岡第一Ali繳出18分17籃板逼近雙二十的驚人數據,搭配全隊多達五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09:56大勝高雄137聯隊,穩坐龍頭。

 

 

137聯隊潘偉銘教練對於此次參賽松山盃的目標,重點放在磨練球員們的膽識及信心,藉以提升心理素質,面對往後比賽就會有更好的成績。備受教練讚許的隊長萊恩遠也表示,這次比賽學到如何帶領球隊,也從外隊中學習到更多導傳的技巧和積極防守的態度,希望接下來的賽事團隊都能不畏挑戰,攻守越來越進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