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老鷹防守爛 看好與鵜鶘互攻看大

面對老鷹,鵜鶘可望強攻禁區。法新社

鵜鶘(客)vs老鷹(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3/27 08: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鵜鶘近五場只有一勝,連續兩場得分都沒能破百,但這也是面對兩個近期防守強度非常優異的球隊,這樣的得分也是難免,但這場是要面對防守強度極為糟糕的老鷹,進攻強度有機會提升,甚至在禁區相當具有優勢,打爆老鷹禁區的機會相當高。

老鷹近五場拿下兩勝,三連敗後二連勝,近期得分表現相當優異,主力控球後衛楊恩(Trae Young)近期得分穩定之外,場均助攻數也超過八次,完全串聯起老鷹的進攻,也讓近期老鷹的進攻效率有所提升,本場面對鵜鶘不是那麼優異的防守,進攻表現依舊相當值得期待。

兩隊近期的進攻端都相當令人期待,而且兩隊防守強度都屬於聯盟倒數的,重攻輕守的態度有目共睹,本場要淪為進攻大戰的機會相當大,對於大分來說相當具有優勢,策略運彩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