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一生只有一次HBL」熱血佔領西門町 系列活動迎HBL三月瘋

NIKE「一生只有一次HBL」西門町熱點。

從去年底開始,全國高中菁英籃球隊共經歷了超過200場激烈賽事,2018-19賽季HBL即將於3月中迎接最終決賽,打進四強的球隊將在小巨蛋決戰舞台上全力奮戰,不僅要爭取冠軍榮耀,更是為了在高中生涯不留遺憾。在迎接決賽之際,NIKE特別打造西門町HBL主題熱點,以大規模的藝術裝置、系列產品和期間限定的服務活動,向年輕球員「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精神致敬,點燃HBL三月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NIKE首次與臺灣知名插畫創作者合作,以HBL男女10校球員與學校精神為設計靈感,創作2018-19 HBL賽季主題視覺。藝術家運用三角形幾何重組手法,微妙呈現球員肢體張力,詮釋其在場上發光發熱的瞬間,相關藝術創作也將透過大規模的海報與燈箱的呈現方式,讓HBL的熱血青春氣息在西門町散播延燒。

為進一步致敬各隊在賽季展現的無懼拼勁,自3月9日起,在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的「一生只有一次HBL」夢想舞台,亦將展出男女四強菁英球員插畫立牌,讓所有經過的人潮都能感受到年輕球員追求籃球夢想的決心。同時,各校吉祥物也將來到西門町街頭與球迷親切互動,將各校的球風與特色傳遞給支持HBL與喜愛籃球的消費者們。

HBL吉祥物將於週末現身西門六號出口的「一生只有一次HBL」夢想舞台與球迷互動。

HBL吉祥物球迷互動行程:

地點: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一生只有一次HBL」夢想舞台區

場次時間:

3月9日(六) 15:00、16:00、17:00、18:00,共4場次

3月10日(日)下午16:00、17:00、18:00、19:00,共4場次

每場互動時間為20分鐘

如遇天候不佳,舞台活動將移至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

NIKE打造「一生只有一次HBL」應援總部

以系列產品服務點燃HBL決賽熱情

球迷除可在西門町商圈全面感受震撼的HBL氣氛外,NIKE更打造西門町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成為「一生只有一次HBL」應援總部,更邀請球迷參與HBL主題拍照體驗,拍完專業帥照後,球迷更可以運用HBL球隊特色元素設計獨一無二的HBL主題相片,為今年賽季留下熱血紀念。上傳照片至個人社群平台並標記#一生只有一次HBL,還有機會獲得決賽門票,親自到小巨蛋為支持的HBL球隊加油喝采。

NIKE打造西門町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成為「一生只有一次HBL」應援總部。

NIKE HBL 西門町期間限定活動

地點: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1號)

活動一:HBL 主題拍照體驗

活動時間:3月2日起

活動詳情:消費者可在店內特別搭建的攝影背景拍下帥氣照片,運用HBL球隊顏色、中英文校名、吉祥物、隊徽等元素圖案設計個人專屬HBL主題照片。3月13日前完成HBL主題拍照體驗,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並標記 #一生只有一次HBL,即可獲得HBL相框,更有機會獲得HBL決賽門票。

個人專屬HBL主題照片。

活動二:每日限量HBL四強主題貼紙

活動時間:3月9日(六)至3月17日(日)

活動詳情:消費者可前往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與支持隊伍相關產品及主題陳列展示拍照合影,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並標記 #一生只有一次HBL,即可免費獲得該校主題貼紙一份。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NIKE「HBL 四強應援」TEE與「一生只有一次HBL」應援TEE。

迎接決賽盛事,NIKE為打進男女四強的球隊推出全新設計的球迷應援TEE,以黑底醒目襯托出球隊精神標語與代表圖騰,讓所有球迷得以更了解喜愛球隊的特色,在決賽現場一起展現出場上、場下團結一心,爭取冠軍榮譽的共同信念。

NIKE HBL應援TEE

臺北指定店點販售時間:3月9日起

店點資訊: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11號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2號

NIKE HBL決賽期間限定店(3月16-17日賽事期間):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台北小巨蛋紅2B區

建議售價

NIKE「HBL 四強應援」TEE,每件新台幣 880元

「一生只有一次HBL」 應援TEE,每件新台幣 980元

更多NIKE HBL相關活動詳情請前往Nike Taiwan Basketball Facebook粉絲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