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HBL籃球熱潮延燒 首辦三對三找最強素人

(官方提供)

107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準決賽將於2/18-2/25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血開打,隨著賽事越趨精彩,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為了讓更多的高中生擁有發光發熱的舞台,特別提供一個三對三籃球舞台,舉辦可樂果HBL三對三籃球賽,號召全台最強高中職生,徵求最強素人球員,一同為學校爭取榮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事將於4月13日(六)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全國高中職生皆可免費報名參與(甲組除外),每隊報名限制須為同校學生,每隊可報名3-4位,報名名額限400隊,報名參加的同學每人還可獲得球衣一件。

同時贊助商可樂果將祭出最高殊榮的冠軍榮耀,只要獲得HBL三對三籃球賽冠軍隊伍,可樂果將提供萬元獎金,同時提供冠軍學校的所有同學,每人一包可樂果嘗鮮。期待全台隊伍就跟HBL的八強隊伍一樣,全力以赴,不留遺憾!

即日起將開放報名,欲知更多三對三籃球賽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oZkGM

107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只剩兩個階段,分別是2/18-2/25準決賽及3/16-17於台北小巨蛋將進行總決賽,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到場觀看全台最熱血籃球賽事,為夢想加油!

(相關資料查詢請至HBL 官方網站:http://twhbl.yahoo.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