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最高收視突破2.57 超過百萬人關注HBL總決賽

106學年度HBL男子組冠軍松山高中。圖/大會提供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在3月11日劃下完美句點,男子組冠軍由松山高中獲得衛冕,女子組也同樣由普門中學獲得連霸。在最高收視率的部份男子組冠軍賽收視表現亮眼,15-24歲男性平均收視1.65,最高瞬間收視率高達2.57,內容落在第四節能仁將比數拉近時,刺激收視上升。又搭配陳范柏彥灌籃及高承恩的三分球,讓比數拉近。而今年的女子組冠軍賽收視創近三年最高,25-49歲男性平均收視0.66。男、女子組的冠軍賽直播,吸引了75萬5千位觀眾在電視機前一同觀賞。今年整體HBL收視表現從預賽到總決賽,收視率比去年成長了17%。

FOX體育家族官方網站今年也提供了中、英文評述,兩天流量突破27萬人次,英文評述的部份也因著開放全球收看的關係,海外收看英文評述的人次高達4400人次收看,包含身在美國的高國豪也使用FOX體育家族官網收看直播,並直呼太緊張啦!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由於電視及網路皆有直播,且頻道開放全亞洲頻道播出以及FOX體育家族官網全球直播,除亞洲國家、美、加也有人點閱收看,頻道與網路直播共超過百萬人次的收視人口,代表著台灣最熱血的HBL賽事來到高峰,FOX體育家族期盼明年能持續將HBL賽事推向國際,與高中體總共創佳績、突破極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