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MVP羅培儀與林勵笑捧KOBE BRYANT TROPHY NIKE致敬冠軍球隊

106學年度HBL總決賽於昨(11日)完美落幕,由普門羅培儀與松山林勵拿下MVP封號。圖/NIKE提供經過兩天的激烈拚戰,106 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由普門中學以及松山高中雙雙衛冕成功,並由羅培儀與林勵舉起象徵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的 KOBE BRYANT TROPHY, 我們見證了年輕球員奮戰不懈的態度,在一生僅有一次的高中生涯,打出「#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熱血信念。

松山大學長胡瓏貿以及能仁大學長陳盈駿來到 NIKE HBL 期間限定店擔任一日店長。圖/NIKE提供為激勵更多年輕球迷對籃球的熱愛與支持,除在現場進行一系列有趣的互動帶動現場氣氛,也以震撼全場的NBA等級3D立體投影開場致敬30年來HBL的傳奇時刻。除此之外,在冠軍決賽當天,NIKE更邀請晉級男子組決賽隊伍的大學長 - 胡瓏貿以及陳盈駿來到 NIKE HBL 期間限定店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近距離互動,一同展現對喜愛隊伍的強力應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NIKE HBL熱血應援店延長營業至3月底。圖/NIKE提供今年決賽精彩落幕,但對於HBL以及籃球的熱情不滅,為服務更多球迷,NIKE HBL熱血應援店服務將延長至3月31日,球迷除可至現場選購支持隊伍的應援以及客製化周邊產品外,亦可於現場領取HBL限定Line貼圖(組數有限,贈完為止)。

每支球隊都奮力展現「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精神。圖/NIKE提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