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傷兵來磨 台師大尋求四連霸變數多多

103學年度UBA大專籃賽11日公開女一級預賽,尋求四連后的衛冕軍台師大86:58輕取二級升上的國北教大,教頭梁嘉音最擔心的區塊是後場,因上季MVP主控潘姿吟在大陸打球,恐得明年3月決賽才能返台,張綺芳髖關節傷勢未明,得再觀察,兩大禁區球員謝佩君、黃湘婷目前雙掛傷號中,太多的變數,讓她的策略成只能且戰且走。

梁嘉音認為,上季第三文化本季新添8名大一即戰力,上季亞軍佛光大學則有研一生吳盈潔跨刀,兩隊都具爭冠實力,反之,台師大仍處於不確定狀態,只有一場一場打,慢慢加溫。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季回鍋從大二讀起的後衛陳晏宇19分及籃板、助攻各4,王維琳15分,蘇芷筵、陳仲薇、黃湘茹各10分,轉學來的大一菜鳥鄭伊新初體驗,待進入狀況。

國北教大黃淑惠15分,官書慧12分、7籃板。

另役,上季第五台北市大天母校區89:74勝世新,李郡歡21分,大一的U18亞青國手朱育勤11分,林奕均、陳亭羽、張于文各10分,教練張慧瑛說,第一場以熟悉節奏、找感覺為主,避免無謂的衝撞受傷,第一得分手魏于淳,此役免戰,12日應會讓她上場。

世新輸球,教頭何正峰肯定球員的表現說,防守不錯,尤其二二區域聯防移補位夠快K,進攻的連結也正常,蔡易妘、曾鈺潔都小有貢獻。

何正峰本季兼掌世新男、女籃兵符,備極辛苦,此役賽前他跟球員約法三章,如世新得分75或失分在90分以下,他請大家吃火鍋,結果最後比數是74:89,也即得分、失分各少1,教練、球員扯平,悉無口福吃何正峰請的火鍋。

周育霖16分、8籃板,曾鈺潔15分,出身普門高中的蔡易妘17分,林恩慈、姜昱如各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