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資格賽》第二輪高苑險勝  田本玉又大哭

103學年度HBL資格賽男甲第二輪,轉至高苑工商領軍的「HBL鐵娘子」田本玉,因為最後一波攻擊屢投不進,即使最後高苑仍以61比60險勝開南商工,取得明與東泰高中爭奪預賽資格的機會,田本玉賽後情緒太過激動,嚎啕大哭,著實讓不少球員嚇了一跳。

 離開新榮高中,轉至高苑工商領軍,田本玉激動性格依舊不變,今日面對開南商工,到了第4節被追上,直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勝利,讓田本玉情緒非常激動,賽後痛哭失聲,又發生喘不過氣的老症狀,從彰化縣溪湖國中畢業後剛加入高苑的洪愷傑直言,「真的被嚇到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了高苑與開南之戰打得難分難捨,泉僑高中以68比66險勝滬江高中,來義高中57比52勝崑山高中,光啟高中75比57勝東山高中,這4支勝隊都取得明日爭奪最後4張預賽門票的機會。

 HBL資格賽明最後一天賽事,男生組由8隊捉對廝殺,勝隊晉級4強,下午3時,后綜高中對泉僑,下午4時30分,來義對基隆商工,晚間6時,東泰高中對高苑,晚間7時30分,光啟對三重商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