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甲資格賽第1輪結束,強恕、青年、花體、泰山打進預賽

103學年度HBL男甲資格賽第1輪今日結束,強恕高中、青年高中、花蓮體中、泰山高中取得16強預賽資格,其中青年高中落後37分鐘、逆轉打敗基隆商工最為神奇,另外4張預賽門票,將在後天產生。
 HBL男甲資格賽今舉行4場決定第1輪分組第1與預賽門票之戰,除了泰山以86比49大勝三重商工,其餘3戰都非常激烈,最神奇的莫過於基商與青年之戰。
 青年一開賽就被基商壓著打,大半時間都落後10分上下,就當以為大勢已定之時,青年並未放棄,第4節最後階段比分愈追愈近,面對青年的大反撲,基商卻慌了手腳,最後兩分半鐘一分未得,青年最後意外以6分之差逆轉成功。
 另外花體在延長賽後以86比85一分之差氣走東泰高中,上半場落後7分的強恕則在第3節扭轉戰局,最終以83比73擊退后綜高中。
 資格賽第2輪明後兩天舉行,再產生4張預賽門票,經過抽籤後,泉僑高中與滬江高中的勝隊,再與后綜力爭預賽資格,崑山高中先對來義高中,勝隊再與基商爭奪預賽門票,高苑工商先對開南商工,勝隊再與東泰高中爭搶預賽資格,光啟高中與東山高中先交手,勝隊再與三重商工力爭預賽資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