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籃賽明開打,蕭順議要球迷別只看HBL

第5屆亞洲大學男子籃球錦標賽,明日在臺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中華隊將力求史上第二冠,不過對於「亞大一哥」蕭順議來說,最擔心的不是對手而是球迷,「大學籃球不會比HBL難看啊!」
 出身自中部名校青年高中,蕭順議也很瞭解HBL的熱血,對於這次亞大籃與HBL資格賽撞期,蕭順議很擔心,怕沒球迷來,蕭順議說,HBL常常都是比賽學校動員,感覺很熱血,但他們進到大學籃賽一樣也很拼,「大學籃球不會比HBL難看啊!」
 亞大籃中華隊總教練呂青山已經是第二次帶隊,呂青山表示,除了大陸北京大學、南韓明知大學等強隊,比較擔心蒙古的大學明星隊,他們有愈打愈好的趨勢,絕不能小看。
 亞洲大學籃球賽共有7隊與賽,分為兩組進行單循環預賽,中華隊與蒙古、澳門、大陸分在B組,南韓、菲律賓狄里蒙電腦科技學院、香港為A組,分組前兩名晉級4強交叉決賽。
 明日下午2時,蒙古與大陸揭開亞大籃序幕,下午4時,中華隊首戰澳門,晚間7時,菲律賓對南韓,冠軍賽預定8日舉行,6日為休兵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