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大專女子組》合併前最後一役  北市大天母校區打進冠軍賽

甫奪下佛光盃冠軍的臺北市大天母校區,今日以56比52氣走臺灣師大,繼佛光盃之後,再度於菁英盃籃球賽大專女生組冠軍賽遭遇佛光大學,這也將是北市大天母校區單獨出賽的最後一役。

北市大天母校區總教練錢薇娟說,已經接獲通知,103學年度UBA北市大博愛與天母校區的男女球隊都將合併出賽,她個人本身並不排斥,也沒有誰併誰的問題,她相信合併出賽,對學校是件好事,除了提升競爭力,招生上也會容易許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不過兩個校區的確存在不小差異,錢薇娟期望校方加快整併的動作,她也不排斥都到博愛校區練球。

北市大博愛校區與天母校區都是103學年度UBA女公開一級球隊,合併出賽後,女公開一級並不進行遞補,以11支球隊進行比賽。

至於男公開一級,北市大博愛校區103學年度升上一級,北市大天母校區降至二級,合併後將留在一級,102學年度屏東高中五虎之三的鄭德維、朱冠宇、張瑋帆等,可望在103學年度UBA一級代表北市大出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