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田壘好擔心高雄氣爆事件 137回家要後當志工 

高雄發生遺憾的氣爆事件,「137」義守大學、三民家商、七賢國中等正在花蓮參加菁英盃籃球賽,身兼義大與三民總教練的謝玉娟表示,回家後要當志工,希望幫助高雄鄉親重建家園,今日剛隨中華男籃隊從南韓返國的三民家商校友田壘相當擔心,也好難過。  
 義守大學、三民家商、七賢國中等3支籃球隊在7月31日下午合搭兩輛遊覽車,準備參加8月1日開打的菁英盃籃球賽,沒想到晚間到了花蓮沒多久,深夜高雄就發生遺憾的氣爆事件,讓絕大部份都是高雄人的球員們很擔心,特別是住在災區附近的,隨即打電話回家,還好都無大礙。
 家住在武慶一路,離災區只有一條街,義大溫立煌說,雖然很近,不過家裏一切平安,篤信基督教的溫立煌,決定本著神愛世人的理念,回家後希望能為受災的民眾們盡一份心力,對於總教練謝玉娟回家後希望球員都當志工的要求,「不管小娟姐有沒有這樣要求,他一樣都會去!」
 隨中華隊前往南韓移地訓練,高雄人的田壘也在臉書上表示,「上個月終於回到台灣開始跟中華隊一起訓練,在韓國集訓卻聽到高雄氣爆的消息,讓我好擔心也好難過,那是我從小長大的家鄉,希望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