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開南劉昱言14K完封大同 國體勝輔大

開南劉昱言投出完封勝。(大專體總提供)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八強複賽,開南大學劉昱言大殺四方,先發出戰大同學院,全場只被擊出4支安打,更狂送14K,即使亦有4B仍無礙其完封威力,最終開南即以2:0擊敗大同;22日UBL複賽首日,國立體大7:3擊敗輔仁大學後,只有高苑是以分組第二擊敗了分組第一的文化,另3場比賽都是分組第一獲勝。

開南前4局也突破不了大同王牌投手王翔鷹的球路,五下1出局後周靖翔靠失誤直上二壘,輪回一棒陳麒源安打分占三、一壘,顏聖賢內野滾球逃過雙殺,開南首開記錄;七上化解失分危機後士氣大振,八下楊以謙、陳毅宏連續安打,2出局後占三、二壘,大同換投手,不料第三任的石弘傑登板後竟暴投丟1分,氣勢頓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同火線到七上出現最佳搶分機會,八棒蔡瑋泰二壘打攻上得分圈,馬上以觸擊推進至三壘,林志豪選球保送後,1出局占三、一壘大好機會,開南投手回過神,三振第二棒時,一壘跑者大膽盜二壘又被觸殺,使大同此後生機不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