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高苑爆冷擊敗文化 台體完封嘉大

高苑吳振豪在本壘前被陳雅各觸殺出局。(大專體總提供)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八強複賽,今天起在嘉縣棒球場和大同學院棒球場點燃戰火,高苑科大七棒洪振崴先因失誤掉分,不過六下敲三壘打並跑回追平分將功補過,多次以觸擊發動攻勢後,終於八下搶得關鍵分,在多數人意料之外3:2力克文化大學;台灣體大首戰嘉義大學,中心打者發揮加上投手壓制對手,以7:0取得完封勝。

二上文化六、七棒詹子賢和朱有賢被保送後又因暴投占上三、二壘,九棒張皓緯打到三壘方向造成洪振崴失誤,跑回全場第一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三下高苑二棒吳振豪安打,三棒何祖韋觸擊送上得分圈,四棒甘少康如預期左外野安打,但文化林子寒精采長傳,讓吳振豪在本壘前被觸殺,無力扳平。

不過洪振崴隨後發威,演出兩次精采的美技守備,讓文化無法拉開比數,而且六下首先打擊就揮出右外野三壘打,高苑再採取觸擊強迫取分成功,雙方各得2分不相上下;四棒指定打擊甘少康也有2支安打和1支長打,八下率先上場就是二壘打,換代跑後再採觸擊推上三壘,文化馬上換投為彭賢庭,但高苑還是在內野強勁滾地球時跑回致勝分。

高苑總教練陳威成認為,文化實力比較好,可能因北部連日下雨缺少練習,而高苑過完年後打了一連串熱身賽,所以完全進入比賽狀況。

台體先發投手高哲偉6局飆出6K,只被打3支安打,後援3局的林慶隆只被打1支安打卻有4K,聯手封阻嘉大攻勢。

打擊上中心打者有水準演出,四棒許基宏2支安打得1分,五棒廖俊3支安打2打點得1分,六棒戴如量雖只1支三壘打,但敲回2分自己也得1分,九棒于孟雄也是以三壘打敲回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