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台科大一路糾纏未竟功 醒吾保住勝利

102學年度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12強複賽,醒吾、台科大前三節54:52難分難解,末節持續糾纏,決勝期醒吾一度超前9分,台科大追成66:71,醒吾劉家修跳投、謝致成快攻,又是9分差,台科大追上2分,醒吾李愷諺左底線三分球,79:69,未再給台科大機會。

劉家修17分、7籃板,替補長人翁嘉鴻14分、6籃板、4助攻、4抄截,謝致成、李愷諺各15分,3勝6敗大抵無緣六強,但教頭黃志才說:「末兩役對高師大、文化仍全力求勝,起碼要超越上季的名次。」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謝致成說,贏在團隊,希望繼續下去,關鍵三分彈的李愷諺說,那球位置自己最拿手,沒理由投不進,只是進了該進的球。

台科大帶2勝2敗打複賽,本階段已4連敗,目前2勝6敗,與六強漸行漸遠,黃毓荃14分、6籃板,黃柏偉13分、7籃板,劉博仁12分,呂宗霖10分、6籃板、4助攻,當家中鋒范士恩微恙,只得3分、5籃板。

教頭李永祥說:「輸給自己,尤其心態,賽前檢討3連敗問題,大家在臉書相互打氣,比賽時就是各打各的、不用腦,失誤一堆,可以簡單打,偏自搞複雜,即便晉級難,最後3場還是要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