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尤旭誼、林劭恩各雙十 南山力克松山

南山林邵恩(右)。(李天助/攝)繼去年12月複賽最後0.5秒尤旭誼跳投絕殺松山後,「北霸天」南山7日拭乾首戰被宜中逆轉的淚水,尤旭誼、林劭恩各飆11、15分,都抓11籃板,雙雙「雙十」,領軍72:67力克松山,撂下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八強賽首勝,也是本季2連破「綠色神盾」,兩隊同為1勝1敗。

南山開局就壓著松山,上半場松山追成28:28,後兩節仍由南山主導,一度領先13分,松山10:0攻勢逼進,終場前61:64及63:66兩度差3分,南山李承哲連4罰、尤旭誼再見2罰,未再給松山機會,李承哲全場進帳11分,最後穩健罰球尤罰住勝利。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山教頭許時清說:「首役雖被宜中逆轉,除緊繃神經,仍平常心看待,今天贏在防守,讓松山重點得分銳減。」

許時清說,吞首敗後,設定接下來6場起碼贏4,現已拿首勝,會繼續加油。

「一哥」張健鑫8籃板、5分,他說,此勝對南山太重要,重返四強愈有信心。

松山曾顯智14分最多,潘佳舜、胡嘉君各10分,教頭黃萬隆說:「南山身體素質、對抗性較優,雙方籃板34:49我們輸15個,就是勝負分野。」

他強調,南山壓迫防守也帶來困擾,後衛尤受影響,加上本身外準欠佳,輸球不意外,但會重新來過,仍瞄準四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