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菜鳥年就締造5-5 但仍有致命缺失

王柏融。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旅日強打王柏融昨打場5打數5安打,繳出超級猛打賞,個人打擊率狂升,直接突破3成大關,來到3成03,在全隊排名第二,打擊率也重新排到太平洋聯盟的前10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柏融近況火燙,單場5-5,追平前輩陽岱鋼的單場最佳表現,大王在菜鳥年就追平前輩,證明打擊實力一流,巧合的是,上次單場最多安4支也是出戰歐力士所創下。

對上歐力士,王柏融似乎特別順手,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47,兩支全壘打也是從歐力士投手手中所擊出。

賽後王柏融表示:心態調整很重要,無論對上什麼對手,調整好自己的打擊節奏最重要,只要揮棒不猶豫,順順地出棒,自然會有好的結果。

王柏融目前打擊率逐漸攀升,但長打率仍舊不理想,尤其是關鍵打點的能力不佳,也是最為人所詬病之處,若想要在日職佔有一席之地,長打率和打點能力必須要在提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