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不知道本壘為何物 火腿得點圈打擊低迷大王0得分

王柏融。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王柏融延續近期不錯的手感,還差點打出生涯首轟,單場4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至0.298,但火腿得分效率仍舊低迷,終場2:5不敵軟銀。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王柏融前兩打席繳白卷,但第三打席敲出內野安打,第四打席則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球還差一點飛出大牆,可惜本季首轟仍未開轟。

王柏融已經連六場上壘,但日職生涯卻從未奔回本壘,第一次得分遲遲沒有出現,主要是後段棒次疲軟,導致打不回打點,也直接影響到火腿的戰績。

本季火腿打得點圈打擊率不佳,僅有四人在2成5以上,其中西川遙輝高達4成44,而王柏融之後的棒次,得點圈打擊率不到1成,成為卡彈的主因。

王柏融表示,其實球季還很漫長,打點比較重要,至於得分和全壘打,遲早會出現,另外,還有很多要適應的地方,尤其是日本投手很多樣化,未來還有很多的挑戰,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