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開季9支1 隊友中田翔:大王有實力繳出三成打擊率

王柏融。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台灣旅日強打王柏融,在日職首安總算出爐!今天擔任第五棒,鎮守左外野,在第四個打席總算敲出安打,終結安打荒,終場火腿與歐力士4:4和局坐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柏融前三個打數都落空,第八局總算敲出生涯首安,他也開心的露出笑容,但第九局錯過當英雄的機會,在九局下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並未敲出再見安打,還被三振,延長賽就被換下。

總計王柏融在日職累計9個打數僅敲出1安,還在適應中。

首安出爐,總教練栗山英樹也肯定王柏融,「他有點心急,畢竟希望盡快敲出首安。今天敲出安打後,心情會比較放鬆,接下來表現換越來越好,我很期待他下一場的表現。」

火腿強打中田翔開季狀況火燙,今天單場灌進4分打點,對於王柏融的表現,中田翔認為,「王柏融有實力繳出三成打擊率,但開季明顯太緊張,打擊沒發揮,但遇到瓶頸很正常,過了之後就會更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