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棒打大聯盟投手 王柏融敲二壘安打粉碎「弱點」傳聞

王柏融。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台灣旅日強打王柏融今天棒打美國大聯盟投手。雖然前兩打席都吞下三振,但第三次沒有再空手而回,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可惜火腿最終遭逆襲,運動家全壘打王戴維斯(Khris Davis)九局打出三分打點全壘打,終場兩隊六比六,和局收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王柏融前兩次打席,都遭到對手壓制,但教練並沒有打他換下,第六局火腿攻佔一、三壘,大王把握機會,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同時也是全隊唯一打長打,第七局才被換下場。

賽前王柏融在官辦熱身賽陷入小低潮,打擊率不到2成5,日媒甚至認為他的弱點也被鎖定,對方投手不斷的投內角球,讓大王連內野都打不穿,但這一戰完全揚眉吐氣,擊出場打的正是鎖定內角球。

火腿的打擊教練城石憲之也對於這次的打擊感到滿意,他認為,「這個內角球不好攻擊,王柏融卻能將球掌握的那麼好,代表打擊實力沒有問題,之前可能是心理受到影響,安打之後,對於未來的比賽很有幫助,有效的建立信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