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對決大王的經典戲碼 兩人表現平分秋色

圖/取自 王柏融 Po Jung Wang  FB粉絲頁

日職熱身賽今上演台灣旅日強打對決的好戲,火腿王柏融延續好手感,扛起球隊第4棒,2打數敲出1支安打,而陽岱鋼同樣也是2支1,兩人表現平分秋色。最終陽岱鋼所屬的巨人以3:2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柏融首局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第三局則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第4局就被換下場休息。

陽岱鋼則待任第六棒指定打擊,第二局敲出雙殺打,但第五局敲出內野安打,將功折罪。

談起王柏融的表現,陽岱鋼僅表示,「最終要的是盡快適應日本的生活,和日職的環境。」兩人效力於不同球隊,並沒有太多的互動。

王柏融仍維持熱身賽出色的表現,總計8場比賽,18打數擊出1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11。

王柏融熱身賽就展現優異的打擊實力,讓教練團相當滿意。火腿總教練栗山英樹認為,王柏融擁有出色的打擊爆發力,也有很好的擊球能力,他的加入隊球隊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日職傳奇名將和田一浩也注意到台灣的大王,他認為,王柏融能將打擊率持續維持在高點,並非偶然。

和田一浩表示,經過這段時間的觀察,王柏融打擊技巧高超,不僅有力量,身體的平衡也很好,能夠精準的擊中球心,球的飛行距離也能更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