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向陽盃明星公益賽3/2登場 做公益一睹球星重現傳奇

 2019臺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宣傳記者會今(13 日)在臺北市熱鬧舉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棒球,是臺灣的國球!是每位國人心中的共鳴,若能再結合「公益」精神,更突顯棒球運動的正向能量。「2019臺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配合臺灣棒球季的到來,將於3月2日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率先隆重登場!球迷粉絲不僅有機會進場一睹昔日棒壇巨星與演藝界名人擦出火花,更可以投入公益,可說是高CP值的棒球盛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高雄市政府副市長洪東煒(右三)頒贈感謝狀予大會冠名贊助芙瑞納董事長龎一華(左三)。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2月13日(三)於臺北市舉行「2019臺灣向陽盃明星公益棒球賽」宣傳記者會,現場可說是大咖雲集,包括昔日「金臂人」黃平洋、「二壘巨砲」羅世幸及「統一獅大棒」王傳家都現身會場,更有澎恰恰、NONO及白雲等許多知名藝人連袂出席,與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林淑美董事長及高雄市腦麻協會王崗鳳女士共同為活動站台,眾星雲集一同為公益發聲。

高雄市政府副市長洪東煒強調「將運動精神融入愛心,極具意義!歡迎所有熱愛棒球的粉絲3月2日擠爆澄清湖棒球場。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提供

「高雄市身為臺灣棒球運動的發展重鎮,致力推展棒球運動不遺餘力」高雄市洪東煒副市長表示:「此次活動結合公益,將運動的正向感染力,延伸到社會每一處角落,球迷在職業級的澄清湖棒球場,以發票兌換入場方式進場看球,將運動精神融入愛心,極具意義!歡迎所有熱愛棒球的粉絲,3月2日上午11點,能到高雄一睹球星重現傳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