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廖任磊加盟西武獅 監督渡邊久信一語道破其弱點

取自日職官網。

新球季將轉隊到西武的台灣旅日強投廖任磊今天召開加盟記者會,正式宣布加盟事宜,並感謝西武隊的賞識,期盼能發揮實力,東山再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廖任磊近兩季在巨人隊沒有表現機會,兩年都沒有機會登上一軍,累計在二軍出賽17場,留下2.79出色的防禦率,下季將與郭俊麟和吳念庭同隊。

西武監督渡邊認為,廖任磊有出色的身材,還有150公里以上的球速,是可造之材,但當務之急是要改善控球問題,若將控球練好,將足以在日職一軍立足。

年僅25歲的廖任磊,身高201公分,在投手丘上氣勢驚人,加上測試會曾投出154公里的速球,進而被西武獅延攬,預估年薪在600萬日圓左右。

另外,旅日投手郭俊麟上季則因傷所苦,完全沒有在一軍登板,本季也只出賽三場,但西武球團仍決定與他續約一年,但年薪大砍800萬日幣,僅剩1200萬,但郭俊麟沒有怨言,期盼用好表現,再拚身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