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FOX轉播太平洋聯盟賽事 旅日陳冠宇、王柏融站台

王柏融、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福斯傳媒集團行銷副總李敏、陳冠宇。

2019年起,FOX體育家族將繼續為台灣觀眾帶來亞洲頂尖棒球賽事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賽事,六隊主場賽事通通看的到!3月29日例行賽開打後,也將帶來每周至少10場的日職洋聯賽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繼自2014年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後,FOX體育台為台灣球迷帶來每年近300場的日本職棒賽事轉播,2019年起將繼續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攜手合作,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福斯傳媒集團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非常高興能夠繼續跟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能成為一個傳遞的平台,我們感到非常榮幸。於2014年至今的合作,不僅帶給台灣優質的日本職棒,也將旅日台灣選手的表現呈現給觀眾。今年頻道全面升級,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FOX體育三台皆為HD頻道,且也在OTT平台FOX+獨家上架高畫質直播賽事,讓台灣人可以隨時隨地接收日職太平洋聯盟的直播賽事。期望接下來的合作能帶給台灣更多日本職棒的體驗!」

太平洋聯盟CEO根岸友喜先生。

而太平洋聯盟CEO 根岸友喜先生也特地來到記者會現場,先是用中文自我介紹與打招呼,並表示「很高興這次能夠再度與FOX SPORTS合作,兩國透過體育運動來交流,對於觀光的幫助也很大。也希望兩國的棒球文化可以更有交流,希望這未來10年,可以在路上看到更多人穿著棒球服裝戴著棒球帽,走在路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希望粉絲看轉播之外,還可以到現場去觀看球賽,享受日本職棒的文化。」

陳冠宇 王柏融。

兩位效力日本職棒的選手陳冠宇與王柏融也到場支持,陳冠宇開頭就先開了FOX體育台玩笑,「2014年FOX體育台轉播時,沒有我,我在中央聯盟。但是,2015年開始,我就在太平洋聯盟啦!」調皮的陳冠宇後來補充:「謝謝FOX體育家族的轉播,提升我的知名度,還可以讓台灣粉絲看到我的比賽!」而問到王柏融,今年要到北海道,問到有沒有收看FOX體育家族看比賽。柏融也表示「都會在休息室準時收看陳冠宇學長的比賽!」而問到今年的目標與期許,陳冠宇期盼自己能持續待在一軍,這樣FOX體育家族就可以一直轉播到他,並且會對鏡頭偷偷比YA!

問到兩人接下來將會是否會期盼遇到對方,身為學長的陳冠宇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對到台灣打者,很期待對到柏融學弟,可以一起私底下吃個飯!」且問到陳冠宇會用甚麼球對決柏融,他表示會投”棒球”。也提醒學弟要保持微笑,帶著微笑跟球員教練互動,自己要去表達心意不要防備。也在現場教了王柏融一句日語”融融,我們一起加油吧!”

FOX體育家族與太平洋聯盟結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而接下來FOX體育家族頻道將持續與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合作,不但建立更深的文化橋樑外,棒球觀光也將有更多的發展。本季將規劃舉辦主播「名人帶路」系列,帶球迷一起走訪日職現場,為台灣選手加油!鎖定FOX體育家族,球迷朋友們將有機會親臨日本職棒的球場,享受亞洲頂級棒球賽事的魅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