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爭霸賽 陳偉殷站台隊數再破紀錄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左)和旅美球星陳偉殷(右)共同揭幕。

2019第二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今(14)日於體育聯合辦公大樓3樓大禮堂舉辦開賽記者會,宣布該賽會報名數量破紀錄,由去年121隊增加到158隊參賽,不乏國內著名大學系所組隊參加,代表棒球在大學受歡迎的程度。旅美球星陳偉殷蒞臨記者會活動現場,為這些熱愛棒球的大學生們加油打氣,期許臺灣各層級的棒球能更蓬勃發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專體總致力推廣國內大學棒球運動,除辦理大專棒球聯賽外,期望藉由持續推動全民棒球運動,全面提升臺灣參與棒球人口,去年開始辦理專屬於大學各科系所之棒球比賽,提供喜愛棒球的大學生們能有表現舞台,賽會結合畢業系友以棒球運動連結得到不錯的回響,期盼系際盃能成為國內大學生的指標賽會之一,也讓各大專校院系際間的棒球比賽更具有話題性及可看性。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左)和旅美球星陳偉殷(右)共同揭幕。

體育署高俊雄署長在致詞時也表示,國內著名大學如臺大、政大、成大等學校都報名參賽,相信對臺灣的棒球發展是一個相當好的現象,代表著「棒球」已是「全民運動」。期盼所有選手們都能盡情享受比賽,也希望大家都能將「棒球精神」帶到生活中,期勉球員能在球場與學校中學習寶貴的經驗,肯定自己並欣賞別人,當個全方位的運動員,也為自己所就讀的系所爭取最高榮耀。

特製陳偉殷樂高。

本項賽會自3月31日起每逢週六、日於各區開打,並於5月23至26日舉行八強決賽,屆時將由FOX體育臺全程轉播,為致力提供大學生最高規格的棒球比賽舞臺,進入八強之系隊可由野球工房有限工司客製專屬比賽球衣外,今(108)年再加碼冠、亞軍球隊將獲得星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總價值20萬等值商品,期待讓參與本屆賽會的學生們留下深刻回憶。並歡迎民眾到現場為喜愛的球隊加油。

FB 2019第二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https://www.facebook.com/2019CollegeBaseballSeries/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