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會長盃》東體粉紅幸運包 「先發背了會勝投!」

東大體中粉紅幸運包。

東縣東體今天(1日)在中日會長盃中出戰日本東北聯隊,先發的許家勤完投6局幫助球隊以8比7拿下勝利。賽前也延續傳統,背著粉紅幸運零食包沾沾喜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完投6局用了109球拿下勝投,這是許家勤在青少棒的首場先發,賽前難掩緊張情緒,背著球隊幸運粉紅包,所幸最後在隊友韓碩恆單場貢獻3打點的幫忙下,終場以一分險勝東北。

賽後許家勤表示,「因為是升上國中的第一次,所以還有點緊張,不過這次控球的狀況比以前進步,不過太多的保送才會失那麼多分,這次回去要多加油的。」

對於許家勤今天的表現,總教練陳峰岳談到,「賽前本來預計讓他投5局而已,不過看他今天狀況不錯就繼續投下去,也希望他自己有些突破,若能找到2好球後的決勝球,不會一直被對方打者破壞掉,用球數應該會更精簡。」

賽前背著粉紅包包坐在場邊,這是東體從軟式聯賽開始的傳統,陳峰岳解釋,「當時在高雄軟式聯賽時,隊長黃宏龍幸運地在夾娃娃機夾到包包,想說藉此帶給先發投手好運。」東體在今年國中軟式聯賽拿下冠軍,而黃宏龍正是大會獲選的最有價值球員。

【#2018中日會長盃】1月1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嘉義市立棒球場)

新明2-5南関東 南関東10-2民生 東関東4-2新明 民生5-10東関東

(稻江棒球場A)

大仁2-1西東京 西東京6-3二重 信越2-3大仁 二重13-2信越

(稻江棒球場B)

民和3-7東北 東北7-8東體 北関東8-8民和 東體10-11北関東

(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

東石4-6関西 関西12-9西苑 東東京2-10東石 西苑2-5東東京

(和興國小棒球場)

美濃5-2北海道 北海道11-6大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