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會長盃》新明陳彥廷飆速好投 目標聯賽展露頭角

桃市新明陳彥廷。大會提供

桃市新明投手陳彥廷今天(31日)在出戰信越的比賽中,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表現,幫助球隊立於不敗之身。賽後總教練黃湋志表示,「經過前面盃賽的洗禮,這次在面對外隊也慢慢能掌握比賽狀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場比賽新明面對首任投手較能掌握球路,敲出7支安打攻下5分,加上第4棒隊長黃冠倫繳出猛打賞的表現,投手部分則有陳彥廷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無四死球的成績,幫助球隊終場以6比0獲勝。

對於陳彥廷的表現,黃湋志談到,「今天他的控球速度都有出來,過去利用不少盃賽調整,在球速和控球上慢慢有所發揮,也希望他在球技上能持續進步、不要停滯。」

畢業於彰化東山國小的陳彥廷,因為學籍關係近2年經歷了小盃賽洗禮後,終於在國三這年有機會在聯賽和選拔賽中出賽。他談到,「除了利用比賽增加經歷外,平常也會增加體能訓練,希望能拉長投球局數。」

本學年度陳彥廷將參加國中第一次的全國聯賽,對於大型賽事的表現,自己也想當期待,目前球速最快能來到138公里的他,也希望把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陳彥廷說到,「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能突破自己,球速能增加到時速145公里,打擊也能再穩定一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