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會長盃》信越織茂秀喜曲球犀利 僅讓新明敲2安

信越隊王牌織茂秀喜。大會提供

桃市新明與信越2支不敗球隊今天(31日)碰頭,新明在前2局攻進5分後,遭到信越第2任投手織茂秀喜壓制,僅敲出2支安打拿下1分,所幸投手陳彥廷與黃冠倫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終場新明就以6比0獲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後援繳出4.1局僅被敲出2支二壘安打失1分自責分,織茂秀喜談到,「今天自己的狀況都還不錯,曲球跟滑球都能掌握,雖然登板時球隊有些危機,但因為很想贏球,就只把自己最好的發揮在球場上。」

少棒時曾來台交流的織茂秀喜,也有關注台灣的日職球員,他更不諱言提到自己的偶像是讀賣巨人的陽岱鋼。織茂秀喜說:「他不論是長相或者是球技都很棒,未來也想跟他一樣。」

對於織茂秀喜今天後援表現,信越監督依田功表示,「過去他曾有過全國大會的實力,自己在這場狀態也調整不錯,是我們陣中的王牌,與另一名山崎晴史是陣中的主力投手。」

多數球員具有國手資歷的新明,本場在前2局就敲出7支安打攻進5分,但就在2局下信越換上投手織茂秀喜後,鮮少有站上得點圈的機會。新明總教練黃湋志提到,「他的姿勢有點特別,加上曲球幅度很大,瞬間讓球員無法適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