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二刀流建功 東石、西苑雙雙止敗

新聞稿2嘉縣東石郭庭佑二刀流建功。

中日會長盃30日在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的比賽,嘉縣東石和中市西苑皆派出投打漸常的球員應戰,分別以4比3、3比0擊退日本北海道,拿下本次賽會的首場勝利,北海道則是苦吞4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場東石與北海道之戰,東石隊長郭庭佑先敲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突破鴨蛋,接者在跑回超前分,4局下再接替投球任務,後援2.1局送出2次三振,順利幫助球隊以4比3收下勝利。

賽後東石教練蔡彥杰表示,「首日比賽球員有些緊張放不開,經過調整投手控球漸漸回穩,守備上失誤也減少,就是揮棒時容易猶豫,其他部分都表現得不錯。」

打回超前分的郭庭佑國一時也有參加會長盃,他說到,「這次進步最大的地方就是控球比以前來得好,但還要再想辦法提升準度,希望可以跟偶像陳禹勳一樣打進職棒。」

接下來與北海道交手的西苑,則是靠著先發投手賴柏蒝主投6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的好表現,西苑終場就以3比0完封北海道。賽後他說到,「今天的變化球感覺還不錯,都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投球速度雖不是全隊最快,但賴柏蒝投球相當具有尾勁,在攻擊端也打下球隊的第1分。他提到,「希望自己可以跟偶像大谷翔平一樣,不論在投球或是打擊都能有好表現。」

賽後西苑教練田榮賢表示,「這批球員都是即將敗戰聯賽的球員,希望能利用這次比賽把狀況調整好,今天狀況調整不錯,不論在投、打、守都能有好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