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日會長盃 大仁陳震承再見安氣走北關東

高市大仁陳震承再見安打。

高市大仁今天(30日)在中日會長盃與北關東的比賽,雙方互有領先,最後7局下大仁靠著陳震承的再見安打,終場以10比9獲勝,而北關東則在接下來對戰二重取勝,終止3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3局雙方互有得分機會,大仁僅以4比3一分領先,不料4局上大仁陳震承在得點圈有人時出現失誤,讓北關東反倒以7比4領先,直到最後半局,大仁吹起反攻號角,中心打線邱嵩坤、胡耀恩和蔡友松連續安打拉近比數後,陳震承在右外野深遠安打,不僅送回壘上2名跑者,自己更是跑回超前分,幫助球隊以10比9拿下勝利。

賽後陳震承談到,前面的失誤自己有記在心裡,最後半局時就告訴自己:「要把失誤的分數補回來。」他也笑說:「最後半局時壓力相當大,因為場邊的教練說,沒有打回分數就要自己跑回飯店。」

大仁教練陳宗世提到,「其實戰成平手或是分差在一分之內都有其中的關鍵因子,當然我們也有必須檢討的地方,希望球員能記取教訓,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才是最重要的。」

而對手北關東雖然遭到大仁逆轉,不過卻以3比0完封新北二重,監督阿久根鋼吉談到,「這批球員整體的實力都不錯,雖然被逆轉了,但還是能打起精神拿下這次比賽的首場勝利。」

【#2018中日會長盃】12月30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嘉義市立棒球場)

新明9-1関西 関西3-1民生 東東京0-8新明 民生2-9東東京

(稻江棒球場A)

大仁3-4東北 東北2-14二重 北関東9-10大仁 二重0-3北関東

(稻江棒球場B)

民和2-14南関東 南関東5-1東體 東関東14-3民和 東體0-3東関東

(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

東石4-3北海道 北海道0-3西苑 

(和興國小棒球場)

美濃1-6西東京 西東京3-5大理 信越6-3美濃 大理7-7信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