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林子偉返母校捐贈球具 勉勵學弟勇敢追夢

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劃。

「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棒球計畫」昨(24)日前進高雄,林子偉首站前往高中母校高苑工商,捐贈給球隊的小學弟們手套及釘鞋等球具,期許他們能夠持續精進自我,努力往更高的殿堂邁進。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劃前進高苑工商。

林子偉表示,高中三年在高苑得到很多,非常感謝學校的栽培,讓他能有現在的成績,所以很希望能夠回饋一些球具給學校,接下來也計畫會回饋給少棒及青少棒。林子偉與校方也特別感謝國泰金控願意連續兩年贊助此項計畫,幫助推動基層的扎根活動。

林子偉對學弟進行教學。林子偉親自示範揮棒。

除了捐贈球具外,林子偉希望透過分享與教學幫助學弟成長,尤其是心理層面。不管是練習或是比賽,一定都會遇到低潮,如何調整心態,是他最想要分享給學弟的。

林子偉與高苑學弟分享經驗談。

國泰金控多年來,透過多元化活動支持運動產業,並鼓勵基層運動員勇敢追夢,希望能夠讓台灣體育向下扎根,將棒球運動推廣至台灣各個角落。「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棒球計畫」明日也將前往林子偉的出生地那瑪夏區,透過MINI BASEBALL的教學讓沒有棒球隊的小朋友們也能接觸棒球、享受棒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