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千葉羅德台將陳冠宇秀女兒 旅日第8年飆出150公里速球

旅日投手陳冠宇開心抱著女兒亮相。

效力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投手陳冠宇,今年邁入旅日第8年,本季最大亮點就是球速來到個人生涯新高的150km,陳冠宇今天笑說:「畢竟球速有時候也要看天份,很開心能投到150公里,算是達成人生中一個小小的目標,希望之後不要只是投出1、2顆,明年能夠讓球速穩定提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效力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投手陳冠宇,今年邁入旅日第8年。

本季大多以中繼、後援身份登板的陳冠宇,今年共出賽24場,0勝1敗,防禦率3.92,41.1局的投球中,被擊出40支安打送出27次三振,季末的表現漸入佳境,尤其是8月18日緊急中繼五局無失分與8月25日先發五局僅失一分,投球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陳冠宇(左)11月25日會參加YY 迷你棒球學院的客座教練。

今年有增加下半身重量訓練的冠宇,為了增加對左打的壓制力,持續新練球種,秋訓後特別新練了卡特球,主要是因為過往滑球和曲球等變化球路對左打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為了做一個不一樣的左投手,他會持續維持競爭力,時常提醒自己在球速、控球能力與變化球的球種都需更加精進努力,自己也期待明年球季能靠著這顆卡特球,讓自己表現更加穩定。


陳冠宇將會進行短暫的休息,並開始進行自主訓練,針對不足之處加強訓練並往更好的方面更加提升,並在11月25日會參加YY 迷你棒球學院的客座教練,將以回饋基層、教學相長為主,陳冠宇表示很喜歡當教練的角色以及教學相長,並希望能藉此活動讓小朋友們認識棒球、愛上棒球並享受棒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