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高中軟棒全國決賽 16日起台北、新北和桃園開打

新北市中華中學獲得軟式組冠軍。

107學年度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參賽隊伍創新高,共有124支隊伍報名參賽。晉級全國賽的48所學校除了上(106)學年度8強學校之外,還包括首度參賽的離島馬祖高中、黑豹旗打出社團驚奇的臺南高工、尋求連霸的新北市中華高中以及軍事院校的中正預校,將爭取11月22日的冠軍戰資格,競奪冠軍榮耀獎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全國預賽11月16日至18日舉行,分別於臺北市社子島棒球場、新北市中山棒球場、新北市大都會棒球場、桃園市青埔慢速壘球場、桃園市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桃園市大園國中棒球場等6座球場比賽。11月19日至22日的全國決賽,移師新北市中山棒球場及職棒富邦悍將主場地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

新北市中華中學獲得冠軍選手開心衝出休息室。

學生棒球運動聯賽高中軟式組賽事已於9月22日至10月22日展開13區區域預賽,本年度報名隊數共124隊,比去年增加了8隊,為自87學年度本賽事開始舉辦以來參賽隊伍數最多的一屆,顯示我國有越來越多學校願意參與棒球運動,政府推動棒球運動又向前邁進一步。

體育署每年舉辦學生棒球聯賽,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賽事,讓高中生不只是看棒球,而是一起來打棒球,就算只是社團性質,也都能來參加聯賽賽事,讓學生能在高中棒球生涯中,有一個最熱血的回憶,同時也藉此培養學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擴大高中社團型棒球隊的參與隊數,進而培育棒球運動參與人口。

新北市中華中學湯家郁獲MVP及打擊獎第一名。

為服務無法到場加油之球迷,11月19日至21日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行的8場賽事,將由智林體育臺臉書帶來網路直播的服務,11月22日的總決賽也首度由「緯來體育臺」直播,體育署邀請民眾於賽事期間踴躍到球場觀賞,為這些熱愛棒球運動的年輕學子加油打氣,相關賽事資訊也可至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