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飛跑棒球日 Lamigo桃猿林柏佑、余德龍親子闖關

Lamigirls與飛跑俠們一同應援集氣 迎接桃猿七連勝。

飛跑棒球日於9月22日(六),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登場,現場匯集超過600位大小飛跑俠闖關同樂,不僅來為Lamigo球星活力應猿,也為自己的健康打氣!現場闖關活動將健康知識與棒球做結合,讓親子家庭在體驗棒球樂趣之時,也能增進健康知識。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Lamigo桃猿林柏佑、余德龍與蔡晉暉總經理頒發中職總冠軍賽門票。

Lamigo球星及LamiGirls也現身與球迷互動,為中秋連假的開端留下美好回憶。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蔡晉暉總經理表示:「飛跑投身贊助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讓球員有著好體力好精神,持續參與一整年高強度的賽事運動,而今天結合Lamigo舉辦的飛跑棒球日活動,則是希望藉由親子闖關來傳遞正確健康知識給民眾,同時把照顧身體健康的營養素帶回家!」

飛跑棒球日闖關活動正式開始。

場內活動配合Lamigo「魔術趴」熱烈進行,除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外,也特別邀請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蔡晉暉總經理擔任開球嘉賓,同時為了慶祝Lamigo戰績長紅,也為了回饋Lamigo十號隊友長期對球隊的支持,賽後全場贈送飛跑健康食品,讓球迷看球之餘,也能把健康帶回家。

就是要飛跑-我愛飛跑俠闖關活動。

飛跑棒球日場外活動,邀請「姊夫」林柏佑及「超級工具人」余德龍與大小飛跑俠同樂,一投一打同場開轟,以打擊全壘打金球的方式抽出飛跑全系健康食品,林柏佑表示:「非常感謝開廣贊助這些健康食品,作為我們面對高強度比賽時的後盾。」余德龍則提到:「下半季回歸後能在桃猿主場與柏佑同場開轟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轟了一次就會上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