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郭俊麟變化球發威 睽違三年再嚐勝投滋味

圖/取自 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

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復活!西武今碰上軟銀,派出郭俊麟掛帥先發,此戰他控球優異,僅投出一支保送,加上變化球發威,主投5局僅被敲出6安,送出四次三振,失掉2分,率領球隊11:5擊敗軟銀。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上季因傷缺陣沉寂一年,今年郭俊麟大部分都在二軍,直到八月才升上一軍,但本季首戰表現也不理想,投6局狂失6分。但西武仍給他機會先發,他也繳出近兩年最優異的內容,睽違三年再嚐勝投滋味。

郭俊麟此戰挨了洋砲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一發陽春砲,五局遇到亂流,被連續安打失掉1分,六局則因四壞球釀禍,所幸都有效控制失分,總計5局用了98球,有望獲得下一次先發的機會。

西武打線則大爆發,全場狂掃12支安打,五局下靠著浅村榮斗轟三分砲,山川穂高陽春砲,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