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世少軟棒賽呂維倫投打俱佳 中華隊分組冠軍晉級四強

呂維倫好投助球隊闖進四強戰。

受到颱風影響延賽一天的第36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終於在今日(29)順利開打,中華隊首戰10比0大勝以日裔為主的新加坡隊,接著第二場對決日本北海道代表隊,最後以4比1獲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華隊首場對手是新加坡隊,先發投手湯恩宇投3局,僅讓對手擊出1支安打,並送出2次三振,打擊方面,1局下首棒呂維倫安打帶動攻勢,第三棒簡頎恩擊出二壘安打攻下第1分,接連四、五、六棒安打串聯,1局結束就以4比0領先對手,3局下再靠著對手失誤及3支二壘安打,將比數拉開為10比0提前結束比賽。

中華隊預賽二勝晉級決賽。

中華隊第二場對戰日本北海道代表隊,由去年也有入選代表隊的選手呂維倫掛帥先發,主投5.1局僅失1分非投手自責分,3局下第九棒陳靖愉遭觸身球保送,再由呂維倫及簡頎恩安打攻下2分,5局下呂維倫再安打又帶起一波攻勢,替球隊添2分保險分,最後中華隊就以4比1擊敗日本北海道代表隊晉級決賽。

中華隊以二連勝分組冠軍晉級決賽,準決賽將在明天(30)上午9點於江戶川臨海棒球場兩場地同時開打,中華隊預計派出王牌投手李安家迎戰江戶川聯隊,爭取冠軍戰門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