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棒36強出爐 明起展開淘汰排名賽

國小軟式組全國賽決賽賽程表。

經過3天激烈的分組循環賽,106學年度國小軟式棒球全國決賽36強於今天(2日)正式出爐,去年前6名的隊伍也全數晉級。明起,他們將與其他勁敵展開為期3天的淘汰排名賽,競爭6日舉行的冠軍賽資格。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6強的首日賽事仍將於4個場地進行,分別是嘉義運三甲棒球場、運三乙棒球場、博愛棒球場及興嘉棒球場,智林體育台也將轉播運三甲的賽事,讓無法到場的球迷在線上觀戰。

各組晉級名單如下,A組嘉市民族、竹市舊社,B組花縣太巴塱、屏縣富田,C組新北德音、澎縣講美,D組桃市龜山、東縣武陵,E組高市龍華、彰縣忠孝。

F組高市桃源、彰縣東山,G組南市立人,投縣千秋,H組竹縣上舘、北市長安,I組中市春安、嘉縣柳林,J組苗縣福基、雲縣褒忠。

K組新北忠義、東縣長濱,L組新北民安、高市中正,M組桃市錦興、澎縣湖西,N組雲縣文昌、桃市龍安。

O組屏縣高樹、南市歸南,P組中市追分、南市文元,Q組北市東園、南市善化,R組中市豐田、嘉縣和興。

本日戰績統整如下:運三甲賽事結果,澎湖講美以4比5敗給新北市德音,東縣武陵以3比1擊退宜縣大同,竹市民富以1比0險勝高市龍華,竹市舊社以 6比4力退嘉市民族,中市北勢以3比4不敵花縣太巴塱。

運三乙賽事結果,北市長安以2比1擊退竹縣上舘,嘉縣柳林以8比3力克中市春安,宜縣馬賽以3比4不敵苗縣福基,彰縣東山以13比0扣倒基市武崙,東縣信義以1比11不敵南市立人。

博愛國小棒球場賽果如下,嘉縣社口以0比10敗給桃市錦興,金門金寧以3比 12不敵雲縣文昌,東縣長濱以8比1擊退竹市香山,高市中正以8比0扣倒嘉縣垂楊。

興嘉棒球場賽果如下,南市善化以7比4力退金門中正,嘉縣和興以3比0扳倒中市豐田,南市歸南以1比0險勝桃市光明,南市文元以1比2敗給中市追分。

此外,C組及E組因隊伍積分相同,皆須採突破僵局。C組竹縣六家以4比5不敵新北市德音,澎縣講美以3比2力退竹縣六家,晉級隊伍為講美及德音。E組彰縣忠孝以2比1擊退高市龍華,竹縣民富以0比2敗給高市龍華,晉級隊伍為龍華及民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