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棒聯賽》古林睿煬率平鎮晉級 普門把握機會闖四強

平鎮古林睿煬先發7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圖/高中棒聯提供平鎮高中今天(4日)在高中木棒聯賽8強戰與高苑工商交手,派出大賽經驗豐富的古林睿煬先發,並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表現,而打線則利用劉基宏的安打加上戰術奏效,最終平鎮就以5比0完封高苑。

古林今年首度先發出賽,過去雖與高苑有過交手經驗,但他認為對手每次狀況不同,因此賽前也不會有所設定。此役直到5局上才因天氣出現炎熱關係,讓高苑首度站上得點圈,但適時以三振化解該局危機,合計7局僅用了90球,繳出3安7次三振無失分的表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後古林說到,「今天因為是第一次先發,本來就設定在90球左右,球路多以直球為主,搭配指叉球、曲球和變速球使用,越到後面自己也慢慢進入狀況,比較可惜因為球數關西沒辦法完投。」

另役普門中學與美和高中之戰,雙方前5局戰成2比2平手,6局上普門邱丹安打上壘後,利用推進及美和內野守備失誤跑回超前分,接著8、9兩局普門各添加2分,其中邱丹也繳出4打數3安打「猛打賞」的表現,投手則有許瀚元中繼6.2局的好投,幫助球隊以7比2拿下勝利。

高中木棒進行到4強出爐,分別由下午14時成德高中出戰普門中學,及去年冠軍對戰平鎮高中交手穀保家商,將在晚上6時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